冰雪

NCAA生死战疑现关键漏判弗大控卫两次运

2019-05-17 06:25:55来源:励志吧0次阅读

2015互联网融合之年频做加法诞生几多新
谷歌关键词搜索工具谷歌副总裁梅耶尔表示正
罗技任命惠而浦前高管为CEO明年履新上任

4月7日讯 依靠着凯尔-盖伊最后时刻的三罚全中,弗吉尼亚大学最终击败奥本大学,以一号种子的身份,队史首次闯进NCAA的决赛。

比赛固然精彩,但是裁判最后时刻的吹罚,在赛后还是引发了大量的争议。而其实不仅是裁判最后吹给奥本大学的三分球犯规,此前的一个回合中,裁判仿佛也有了一个明显的漏判。

比赛临界结束时,弗吉尼亚后卫泰-杰罗姆持球过半场,面对奥本的高压性防守,杰罗姆运球脱手,球砸在他的脚上后,杰罗姆双手接球,又再次开始运球。熟悉篮球规则的球迷此时一定会有疑问,这难道不是两次运球违例吗?

前NFL裁判、NCAA工作人员,现在为CBS体育做规则分析的专家Gene Steratore明确指出,这是裁判的一个漏判:“泰持球进程中突然掉球,砸在他自己的脚后跟上,然后他用双手重新控制住球,这个时候,他已用完了自己的运球机会。”

规则专家的言下之意,显然是在说弗吉尼亚后卫出现了两次运球为例。美国露天看台在转发这段比赛视频的同时,也反问道:“裁判这是否是出现了一个漏判?”

如果这确切是一个漏判,那么奥本就失去了一次进攻的机会。如果裁判当时做出了吹罚物联网“十二五”政策基调已定中移动全力出击
,是不是就没有后面凯尔-盖伊的罚球绝杀了?

新生儿护理的错误处置法则
hyy/190411/7048533.html" target="_blank">小儿便秘怎么办
小儿便秘怎么调理山竹的食疗功效有哪些

小儿便秘怎么治
分享到: